Banner
 
 
English page
 
 
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帕尔马 市  2010年3月 28 - 31  日
 
 

ICTCHS2010欢迎您

马略卡岛Mallorca是巴利阿里群岛Islas de Baleares中最大的一个,面积为3640平方公里,群岛首府帕尔玛Palma也位于这个岛上。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 一连串广阔迷人的沙滩、半掩藏于山崖间风景优美的海湾、陡峭的悬崖;种植着橄榄、杏树或柠檬树的山野间,散落着错落有致、风格独特的小山村;温和的气候、 极少的雨量与海风气息;众多的酒店、饭店和商店,以及品种齐全通宵达旦的夜生活,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万游客。在世界上与夏威夷齐名。据统计,平 均每年有1300万游客到这里度假,旅游旺季平均每天有800架次飞机在马略卡机场起落。是各国王家,总统,政府首脑必访之地。被称作“地中海的乐园”、 “地中海浴池”、“中海明珠”、“蜜月岛”等,是享誉欧洲无人不晓的旅游天堂。
Playa

除了丰富的自然资源,宜人的气候以及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外,齐备的休闲运动项目也吸引了大批的游客。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宣传促销 的口号之一是“阳光下的高尔夫”,目前马略卡岛共有23个高尔夫球场,不同的风格、球场设计以及自然环境使每个球场都各具特色,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致和一流 的球场设计使得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乐此不疲。或者您可以乘坐游艇出海,尽情享受浪漫的地中海风光,这里既有挺拔高耸的山崖峭壁,也有水晶般碧蓝的 海水,您可以钓鱼、潜水,也可以躺在甲板上,陶醉在蓝天碧海的拥抱中感受不一样的风情。如果您是自然爱好者,位于国家野生公园内的海滩将是个绝佳去处,那 里原始生态保存完好,海岸线一眼望不到边际,绿色的海水、白色的浪以及蓝蓝的天构成了一幅天然美景,令人流连忘返,也因此得到了很多天体爱好者的青睐。

为了满 足不同国家来的游客,这里的美食融合了多种文化元素,既有世界一流的法国餐馆,也有地道的中餐馆。西班牙的“国饭”-- 海鲜饭,是深受西班牙人喜爱的既是高档又是大众化的食物。现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还保持一种风俗,每到星期四每个家庭都要相聚一堂,吃一顿海鲜饭,像过节一 样一家人欢聚一堂有吃有喝有唠,亲情无限、其乐融融。西班牙国王如果在星期四宴请客人也一定免去其它美味佳肴,而只剩下海鲜饭以示把客人当作家人看待,这 是给予宾客的最高礼遇。如果您喜欢海鲜,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品尝地中海海鲜的机会,这里的海鲜物美价廉品种繁多,尤其是当地的家庭饭店做出来的海鲜更是鲜美 无比,地道之极。西班牙的红酒是仅次于法国和意大利的,所以在西班牙品尝正宗的当地红酒应是必修之课。
golf
Paella
在我们的英文网页上有更多图片。




赞助单位

论文专集出版社

Pearson

Airberlin.com

CatedraSolMeliá

支持单位


Cluster Turisme Balear.t
Cluster Turisme Balears
Cluster Turisme Balears
Cluster TurisTec
Cluster turisTEC · tourism technology

AECIT (Asociación Española de Expertos Científicos en Turismo)
 
ayuntament

imtur

CTI-U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