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西 班牙文 Spanish 英文 English
 
 
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帕尔马 市  2010年3月 28 - 31  日
 
 


ICTCHS2010已成功举办

第一届中西旅游国际大会议已于3月28日至三月30日成功举行。这次会议的参加者都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富有成果的会议。
大会的几个精彩部分:
- 在3月29日大会开幕式,请看我们的大学新闻传 播媒体视 频报道
- 3月30日,旅游业界的发言。帕尔马市政厅旅游部IMTUR,巴利阿里群岛旅游企业联盟turisTEC首先讲话。
西班牙最大的酒店集团索梅丽亚Sol Meliá 执行副总裁Del Olmo先生给大会作了题为:Sol Meliá 在中国的今天和明天的演讲令人印象深刻。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柏林航空集团总裁Middleman先生也给大会作了“柏林航空和西班牙"为标题标题的讲话。 这两个 主要旅游业界集团的讲话给了大会的主要议题一个态度非常鲜明回答。Playa de Palma 项目的代表介绍了正在进行的改造海滩区域的庞大项目。
-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耀先生应大会邀请为本大会作专题视频讲演成了大会的高峰。他介绍了海南的发展情况和与巴利阿里群岛三个层次的合作机会和可 能。这里是该视频讲话以及讲话的英文翻译
Sol Meliá 执行副总裁Del Olmo先 和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柏林航空集团总裁Middleman先生先生为今后具体合作与陈耀先生在大会上作了实时视频直接对话。
会议照片:您可以在这里看到有关大会的照 片。如果您拍摄了这次大会的照片想要发送给我们,请发送ictchs.org at ictchs2010。

大会决定第二届中西旅游国际大会议于2011年3月在西班牙召开


大会程序博览

大会的第一天是开幕式。除了开幕式以外,第一天是以学术研究和论文为主的主题讲演。主要对象是旅游酒店管理的学术界人士及专门人士。
大会的第二天是面向旅游机构和业界的主题发言讲演。 将有几个西班牙最重要的企业的发言。如柏林航空公司,Son Meliá 酒店集团等等。请下载大会程序。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耀先生应大会邀请作专题视频讲演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耀先生应大会邀请将为本大会作专题视频讲演。他的专题讲话标题是:海南岛旅游国际化和海、马(海南和马略卡)旅游合作发展的 机会。
陈耀先生是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旅游营销专家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区域旅游开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海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海南大学 旅游学院特聘教授、上海师大旅游学院兼职研究员。
1993年以来,他参与或主持策划并实施了海南旅游一系列重要活动,在海南国际国内市场推广、健康岛和度假旅游品牌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等方面工作成 效显著,在旅游的规划、策划和营销方面提出多项创新性成果。
关于他讲话的提要,请点击此处。

西班牙国家旅游总秘书处委派ISETTUR主席参加大会

西班牙国家旅游总秘书处特派其直属机构国 家创新旅 游技术管 理协会主席Javier Bustamante Moreno 参加第一届中西旅游大会。 他将会在大会有关信息技术在旅游业的应用专题会议S2.3发表专 题讲 话。 关于国 家创新旅 游技术管 理协会Segittur - Sociedad Estatal para la Gestión de la Innovación y las Tecnologías Turísticas, S.A. 请看网页www.segittur.es .

著名旅游专家Jafar Jafari 教授, 世界旅游科学院主席
应邀参加大会并主持特邀嘉宾讲演

大会的详细程序已经公布了。您可以在我们的大会程序网页上看到已经更新的大会程序。著名旅游专家Jafar Jafari 教授, 世 界旅游科学院主席已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并主持特邀嘉宾演讲。讲演嘉宾的嘉宾是Eduardo Fayos博士, 世界旅游组织科学教育委员 会执行秘书。

请抓紧时间注册,帮助大会组织得更好...

第一届中西旅游大会热情邀请所有旅游业的教育,研究及业界人士参加!无论投稿与否,我们都欢迎。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抓紧时间。请看大会注册网页
论文已被接收的作者还没有注册的。请及时注册。您的及时注册可以帮助我们把会议组织得更好。

西班牙旅游业最高领导人  Joan Mesquida Ferrando
先生给大会来贺信表示全力支持

西班牙国家西班牙旅游业最高领导人西班 牙 国家秘书, 西班牙国 家工商旅游部负责旅游第一副部长  Joan Mesquida Ferrando 先生给大会主席罗宇华教授来贺信表示全力支持并同意出任大会专 业指导委员会名 誉主席。

西班牙旅游业最重要杂志专题报道大会即将召开消息

西班牙旅游业最重要杂志Hosteltur 专题报道了大会即将召开消息 "Un congreso abordará en Palma cómo prepararse para el boom del turismo chino", 请看 全 文.

大会注册现已开放

ICTCHS2010 大会注册现已开放。详细办法请参看大会注册网页

旅游企业和旅游开发及管理机构
讲演文稿征稿

这种形式的征稿是特别对旅游企业和旅游开发及管理机构开放的。我们大会及西班牙的同行非常欢迎中国各地区的旅游企业和政府旅游开发及管理机构的代表参会。 无论投稿与否,都可以直接和我们联系参加大会。如果您想在这次两国旅游业的第一次大会上介绍您的企业,机构或本地区旅游业的情况或发表您的见解,可以用 Powerpoint演示文稿的形式投稿。由大会接收的演示文稿就有机会在大会上讲演。会后也会登载在大会的网页上。
  • 2月5日之前:发送电子邮件你打算到您的演示文稿的标题和讲演人的姓名,职务及单位名称 到submit@ictchs.org。
  • 2月15日前。发送1页您的演示文稿的大纲  到submit@ictchs.org
  • 2010年2月25日 您会收到您文稿是否被大会接收的通知
  • 2010年3月10日。交演示文稿的全文到submit@ictchs.org

大会短论文征稿 - 截止期1月30日

ICTCHS2010短论文征稿现已开放。短论文应集中叙述您的主要研究结果或项目的部分结果。短论文篇幅限于5页。格式与长论文完全相同。短论文请发送 到submit@ictchs.org。 邮件的标题请包括单词“Short”。接收的短论文与长论文相同会在大会论文专集上出版,但只限于5页。请参阅有关论文提交的详细信息。

长论文(Full paper) 摘要征稿截止期

大会长论文(Full paper) 摘要征稿截止期已到。如果您还没有送出您的长论文摘要,您还可以继续完成并在一周内送出。 或者在一周内把长论文本身寄给我们。 您会在几天内收到我们的评估结果。摘要及长论文(最多10页)请寄到: submit@ictchs.org. 论文摘要的格式可以从这里下载。长论文格式可以从这里下载。

请加入我们的电子邮件列表

为了及时收到大会的信息,您可以加入我们大会的邮件列表。您可以给我们寄一个电子邮件到: ictchs2010@ictchs.org. 邮件标题请注明: mailing list
邮件内容可以包括您的姓名,单位,对大会的评论及建议。例如您希望在这次大会得到什么收获, 等等。 我们也欢迎你单位的网页链接到我们大会的网页 www.ictchs.org. 我们希望把这次大会搞得活活跃跃。真正成为两国旅游专业人士的桥梁。所有投稿的论文作者的电子邮件地址会自动收入我们大会的邮件列表, 不需要另外送邮件登记。

ICTCHS2010欢迎您

中国和西班牙之间的第一届旅游业国际会议将于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的旅游之都-帕尔马举行。 旅 游业西班牙最重要的产业之一。在过去40年来,西班牙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旅游国,总产值约40亿欧元,约为GDP5%,据世界旅游组织2007年的数据,西班牙是 世界第二旅游目的地国,仅次于美国。在旅游收入方面亦居世界第二,仅次于法国。
同时,中国的旅游业发展十 分迅速。中国已成为欧洲人和世界各地人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
我们认为,中国和西班牙之 间的第一届旅游业国际会议将为双方的 旅游界的专业人员,研究人员,和实业 家提供一个面对面的直接交流机会。也将是那些对这两个国家旅游业有兴趣的其他国家专业人士的交汇点。
大会将为与会者提供一个跨 国交流的论坛,以便发表他们在旅游发展成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所有关于旅游业的发展,经验和案例研究,旅游资源分析,对中国和西班牙互相促进旅游市场 的进一步开发的论文,都会受到大会的欢迎。

论文及会议的工作语言将是英语。


这次会议被录用的论文将刊登在会议论文专集上并将由世界著名的出版社Pearson正式出版成书(CD)并有国际统一
ISBN书号

大会的邀请及征稿通知可以 从这里下载


赞助单位

论文专集出版社

Pearson

Airberlin.com

CatedraSolMeliá

Sol Meliá



支持单位


Cluster Turisme Balear.t
Cluster Turisme Balears
Cluster Turisme Balears
Cluster TurisTec
Cluster turisTEC · tourism technology

AECIT (Asociación Española de Expertos Científicos en Turismo)
 
ayuntament

imtur

CTI-UIB